close
五年前我還是個未滿二十歲的ㄚ頭,五年後我卻變成是要扛起家裡重擔的上班族。北鼻問過我說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,原因沒有其他,因為這就是我該去擔當的,我沒有權利說不,我沒有機會可以拒絕這工作,所以我只好默默接受,用不一樣的心態去面對它。我多希望我現在可以回到多年前,可以回到我還是一個小孩的年紀,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需要煩惱,可以不用為了家庭生計而外出工作上班,可以很自由的接受新事物,可以很開心的享受這一切所有的美好,但ㄧ切都不可能了,因為我知道多啦A夢是不存在的,我沒有時光機可以該變這一切,我沒有辦法想像個孩子一樣,如果我永遠都只是個孩子,那該有多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