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經常作著類似的夢,這些夢像是要預告些什麼似的,讓我每天都是心神不寧的,總是不能夠好好的去完成一件事。昨晚因為BF跟他的把拔鬧的不愉快,他打了電話給我訴說他的難過,我對他說了很多話,我也知道光是靠我說是沒有用的,因為最主要還是要靠他自己能夠想通,那樣的結果才是有用的。再這中間我對他說了那麼一句話:我什麼人也不是,我只是一個局外人,我哪有資格去評斷你們的一切。他只是難過的對著我回答:我沒有朋友,沒有人會比妳來的了解我的家庭狀況,所以我只能夠繼續承受嗎?我沒有回答他什麼,我是心理為他難過著,也替他抱不平。前幾天我發現了BF在看我網誌的事情,發現當天我沒有問他這件事情是對的嗎?一直到昨天中午我才問起他這件事,其實不問還好,一問了才知道自己真正開始的難過,我知道我很不堪一擊,我沒有多大的能力去承受這所有的結果,可我這人就是偏偏不信邪,總是要挑起兩人的傷痛處。當時我哭的很慘,哭到變成是紅鼻子加泡泡眼,然後接著還要繼續的上班,面對著我的同事們,我想我的臉部表情一定是尷尬的不得了吧!同事們一定在竊竊私語著。幸好的是在我說出這些話後,我的心情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,整個下午到要下班的這段時間裡,心情都很好。人與人之間的隔閡,就是在於人們都缺乏溝通所造成的,所以我相信只要是把事情講開了,就沒有問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