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平靜的人與不平靜的日子應該是一同存在著的。我想我是那不平靜的人群之中的其中一位吧!對於我的過去,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來彌補,因為過去的種種不會改變,所以只能夠藉由不斷的彌補,我想才能夠為自己或是為其他的人負責。剛剛收到一封簡訊,內容寫著如果妳以前沒有和別人亂導,那有多好。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荒唐,但我沒有想過過去的所有事會影響到什麼人,BF總是和我提起說妳的過去怎樣,所以妳現在又是什麼樣之類的話,但是過去不就都過去了嗎?為什麼還要一而再的提起那些不快樂的事呢?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。很想知道是不是人們在相處上一定要犧牲了些什麼,然後才會有所謂的結果?自私的人是不是就不會有朋友的陪伴?我想我是自私的吧!所以身邊沒有朋友,我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坐著發呆、逛街吃飯‧‧‧‧。我也想像其他的人一樣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打屁,一起做著瘋狂的事蹟,靠在一起取暖,好羨慕其他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