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家了,才不過幾天的時間我就想回家了,雖然雪梨這邊宿舍的人大多都是台灣人,除了一個是馬來西亞的女孩還有一個香港胖子除外,雖然在這個家沒有語言上的問題,但是我就是想念台灣。前幾天打電話回台灣給我親愛的家人,但是家裡都沒有人接我的電話,連打手機都沒有人回應我,剎時間覺得好空虛,我竟變成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小孩(還沒結婚都還算是個小孩吧?)。隔天又打電話回家了,問了所有人為什麼都沒有人接聽我打的電話,結果才知道大家都在忙,沒有聽見電話聲(有可能是故意的嗎?讓人有一股遐想)。
來到這個不熟悉的環境,到哪裡都是不方便,雖然到處都有公車可以搭乘,但是卻很茫然不知到要如何去選擇我們所要的班次,而且這邊的消費貴的驚人,害我都不好意思去開口說想要買些什麼東西(因為我依靠的是男友,不應該照成他的負擔才對),如果這一切事件都發生在台灣,我想我才不會去考慮到我不應該亂花這些錢,或是不應該亂買些什麼東西(雖然有時後買了也是後悔)。
預計要待在澳洲有一年的時間,我還剩下九個半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