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即將要去流浪了,流浪到外地去,流浪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,說著不一樣的語言,吃著不一樣口味的食物....。做這樣的一個決定,我不知道對或不對,因為在所有人的反對下,我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意見,堅持著要和男友一起出國。為了愛而放棄工作,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工作,但是這份工作足以溫飽自己,並且還有多餘的閒錢可以享受生活,所以我做了很大的犧牲去決定這件事。
這幾天,拔拔總是開口對著我說:為愛走天涯。他總是想不通為何我可以放棄工作,就為了男友而出走?他不懂為何我可以拋棄家人,只為了一個男友?其實有時候我都開始動搖了,因為拔拔說出口的話,讓我很自責,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,我開始懷疑自己這樣的一個決定是對的嗎?
我彷彿是累了,長期的壓抑自己,讓我就快喘不過氣來了,也許這樣的出走是好的,因為我需要休息,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好好放鬆自己,也許在一段時間的過去之後,我會成熟並且更加的懂事,對於未來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也說不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