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想要說些什麼話,或是做些什麼事好打發自己的時間。最近的身體怪怪的,像是生病一樣的不舒服,可是卻一點症狀也沒有,總是有說不上來的感覺。
回到TAIWAN也有一段時間了,可是不知是怎麼的變得彆扭,就像是外國人剛到TAIWAN一樣的不熟悉,不熟悉環境、不熟悉語言、不熟悉所有的人事物,是我真的不想回來嗎?還是因為少了個人來陪呢?我告訴自己,在多忍一些時間就可以有所轉變了。可是如果這一切都改變了,我變的不再像是我自己那該怎麼辦是好呢?改變一個人或是一個環境實在不容易,而對於如果是我,我想那將會是對我的一個打擊。
想找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或是喝喝酒,容易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