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漸漸的習慣MELBURNE的生活,想到下星期就要回TAIWAN就有點緊張,真是有點不知如何是好。
今天,我和男友說好了要去搭小遊艇去觀光,到一個叫WILLIANSTON的一個地方去看看。到那我們就發現了一對新人正在宣示,跟著牧師宣示著他們倆的誓言,那種畫面讓人覺得開心,也讓我見識了這邊人的結婚形式。AUSTRALOID和TAIWAN不同的地方是酒席錢由不同方支付。AUSSIE結婚比起來要輕鬆的許多,他們沒有一定要有很隆重的形式,只要在公開的場合有人證就可以舉行結婚典禮,而今天我看見的結婚典禮正是在一個公園的涼亭,親友們紛紛站在涼亭的周圍圍著新人,為他們倆見證著。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典禮也可以如此的開心。
後來我們又再次的到達之前看到企鵝的地方,今天還是沒有看到企鵝們歸巢,只有在洞穴裡發現了三隻企鵝,其中一隻還正在孵蛋,男友還偷偷的摸了企鵝一把,還說企鵝的毛挺柔軟的,過份,我都沒有體驗到。
好喜歡這邊人的生活喔。大家過得日子都是非常輕鬆自在的,也許未來有一天我也希望我可以像他們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